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好美的七美.....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的離島....
而且去一個沒有斑馬線也沒有紅綠燈的七美島.....
雖然七美地名的來由很悽美....
可是七美的天空跟海水....
卻都美到翻掉.....
一點都不輸巴里島或是加勒比海的度假勝地....














搭著一天才一班的南海之星到七美....
來到少年夏不安的家鄉....
雖然"夏不安"這個名字是蘋果妹講了幾百萬遍.....
不記得也很難....
但是一到七美.....
管他安不安的....
美麗的景色讓我無言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就是赫赫有名的小台灣石....

當然....
還有美麗的雙心石滬.....
這先人的智慧....
卻讓後世能夠欣賞....















當然....
好山好水.....
就有好吃的食物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顧著吃....
菜名我都沒有記....
知道的大恩大德.....
請告訴我....
感恩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澎湖美吧
    東西好吃吧
    你有跟去是對的
    我也好想去啊~~~~~~~~~~

    厚..只顧吃
    是說還有記得拍照也好啦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虎北鼻~~~~生日快樂!

    嗚...我對Plurk一點都不熟
    完全不知道怎麼用咧~~~

    回覆刪除